2007年11月4日

[絕版]百靈牌美式咖啡機KF12(四人份)

曾經想買一台好看又耐用的咖啡機已經很久,不久前在網路上看到這台價格不高的四人份咖啡機,考慮很久之後,一天在某網站準備下單購買,但是發現信用卡結帳日為當天,所以想明天再去下單,但是隔天準備下單時發現網站已經將百靈牌美式咖啡機KF12(四人份)下架,不賣了。天呀!趕緊找遍各大購物網站發現某一家書店還有,呵呵!想不到是書店吧!二話不說下單購買.....苦等了一週發現,怎麼還沒收到呢?趕緊發信去問,得到一個回覆是說:缺貨,廠商調不到貨,於是他們幫我辦理退貨,把錢退回我的信用卡。殘念!還是沒有買到。 有天去家樂福逛竟然不小心給我看到相同牌子的咖啡機,只是比網站的貴了好多,當天並沒有下手買回。幾天後,大約是一週吧!心裡想櫃子裡朋友送的咖啡粉都快過期,不買不行,於是某天下班時順路去把這個我認為的絕版品百靈牌美式咖啡機KF12(四人份)給帶回家,同時還不小心買了同一廠牌的磨豆機(下回介紹)。

圖一:尚未拆盒之前的風采 
圖二:打開盒蓋的後的,發現一個橘色的轉接頭。
圖三:將咖啡機使出後的側照(包裝都還沒拆下)   
圖四:整台咖啡機像變形金剛一樣讓它展示開來。 

看到那個橘色的轉換接頭嗎?百靈確實很有心還贈送這個小東西,讓一般家裡沒有三頭插座的方便許多。不然,我可能會把那一根接地給「折斷」,其實國內購買電器時很多廠商都不附贈這小東西,像是筆電或電腦之類的。

[測試泡告] 當然買了就要用它,於是我把上回從澳洲雪梨帶回的咖啡放進去測試這台咖啡機的第一泡咖啡,在第一泡之前,咖啡機要先清洗一下機體並嘗試不放咖啡粉讓它跑過一次流程之後才開始正式滴漏咖啡。泡出的咖啡我覺得味道似乎不夠重,大概是我喝慣了「拿鐵」那種濃縮咖啡是嗎?因為這個念頭我去IKEA逛時,讓我看到一個網路上很多廣告都說每個義大利人家裡都會有的「摩卡壺」,在想是不是要敗回家呢? 你猜! 

Buy+指數:NT$9x0 忘記確實的價格

3 則留言:

  1. 百靈牌美式咖啡機KF12(四人份)

    您好!請問你的咖啡機還在用嗎?
    因為我摔壞了玻璃壺但捨不得整台都丟!

    如可割讓,請問售價是多少?
    感恩!
    emai:sanbruno2003@hotmail.com

    莊媽媽敬筆

    回覆刪除
  2. 我也摔壞了玻璃壺但捨不得整台都丟!

    Sonia704@yahoo.com.tw,已去百貨公司問過不進貨了,有錢也沒得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初買這個也是找了很久,網站也找過!所以才說是絕版的!
      這個咖啡機好看也很方便使用!

      刪除